close

每天早上坐上兒子的車,抱著他越來越粗的腰總有種幸福的感覺。有人說「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」,我不知兒子是否也是媽媽前世的情人。我只知二個兒子都是我今生的最愛,而這最愛會隨著兒子年紀的增長,角色的變化,慢慢的遠去至心痛、心死。


因此,對於每天還能坐著兒子的車,摟著他的腰去上班,這種溫馨接送情的畫面,羨煞了多少人,讓我又驕傲又滿足。只是這幸福的背後卻隱藏著多少心驚膽顫,當兒子加足馬力向前衝或不顧危險行駛快車道穿梭在車陣中時,我經常處於暫停呼吸的狀態。心想騎車橫衝直撞的兒子,會因為後面坐個我而放慢速度,所以為了保護他,我是捨命陪君子。但他常常是處於忘我的境界而不自覺的往前衝。


雖然這幾個月的溫馨接送情都是有驚無險,兒子的技術也不差,但我的心臟越來越無法承擔每天兩趟的驚嚇,唉!還是乖乖的坐公車上下班吧!否則讓老公天天為我提心吊膽做惡夢也是罪過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卿嫂的帥哥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