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帥哥窟的幾個孩子都很優,很守份,又有公德心,從不會把私人的物品、垃圾放於公共區域,但進進出出的地板還是會有些灰塵、棉絮。


       往常我跟老公會每週去帥哥窟打掃一次,前陣子有點忙,所以過了二週才去打掃,本想應該會很髒,但發現地板還蠻乾淨的,植物也沒枯死,心中有點訝異,但神精太大條也沒多想。最近又是忙得兩週沒去打掃了,心想天氣這麼熱,植物恐怕都枯死了,昨天晚上趕緊請老公去打掃順便澆花。


      沒多久,老公回來像發現新大陸般興奮的大叫:植物都沒死耶!有人澆水喔!地板也不髒,應該有人打掃過。我的心裡一震,猛一回想,上次也是有這種感覺。因此,我們開始討論 WHY???突然腦袋一閃,對了!自從明貴加入帥哥窟後,這種事情才發生的。喔!天啊!一定是明貴,一定是他默默的在付出,實在太興奮了。我不是高興有人幫忙打掃,而是高興!讚嘆!讓我碰到這麼好的男孩。多了不起的父母,竟能教出這麼完美的孩子,我好忌妒好羨慕喔!但我更感恩菩薩,讓我能見識到台灣未來的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卿嫂的帥哥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