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里長夫人好意的邀請我們報名里民一日遊,吃兩餐才五百元實在很便宜。也沒問清楚行程就當場繳費了。平常上班幾乎是不跟里民互動,想想反正多認識一些鄰居也不錯,行程如何也就不太在意了。


第一站:中和的烘爐地 ,雖然去過N遍了,不過一早爬爬山,當作運動也不錯。可惜正在擴建中,有點亂




第二站:中和的資源回收場,收護算蠻多的,對於資源回收更了解,更體會到政府是真的有在做事,不是呼巄我們的。從此對於資源分類會更徹底。


各類回收的資源都分類得很清楚,平常每月回收的資源可以為政府賺進五百多萬,可觀吧!所以在此呼籲各位,日常可再利用的東西,不要再把它當垃圾丟入垃圾車了,為地球、為子孫們盡點心力吧!


以下的東西都是可以再利用,可以為政府增加收入的,政府有錢才能為百姓造福啊!





保麗龍常讓我當垃圾丟掉,今天開始我會改觀了。工作人員把各種不規則的保麗龍放進機器裡,融出一顆顆的圓球,這一顆顆的保麗龍球可變錢的




垃圾變黃金,回收場設了一個幸福小站,裡面的東西真是讓我大開眼界


裡面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,有的是原物加以清理,有的是經過員工的巧手,稍作修膳,看來就跟新的一樣







還有一間專門放自行車的,種類多且有的看來是很高級的,還有小朋友的三輪腳踏車。經過整理後簡直就跟新的一樣,看呆了所以忘了照相。我問了一下工作人員,這些可以賣嗎?答案是:NO。他們會送給低收入戶,以前是有開放標售,後來禁止了。不過民眾如果有興趣可以以物換物,底下的表是可集點換物的明細,供大家參考一下。看了之後你就會知道,你家的垃圾都是寶。




十一點就到了宜蘭的久千代,唉!這里長的資訊也太不靈光了,我跟老爺說:人家11:30才開門,11點要去門口吃閉門羹喔?老爺不信邪,偏要跟著大夥去看看。


一堆人站著等吃,實在很…。老爺子終於甘願跟我去參觀對面的戲劇博物館了



裡面冷氣超涼的,參觀民眾連我們在內不超過五個,工作人員倒很多。實在是浪費資源


















環境清幽、冷氣又夠涼,是個避暑勝地。匆匆瀏覽後再去餐廳,外面已空無一人了,進到裡面後,大夥已吃了好幾輪了,我們還找不到位子坐,這里長服務有待加強。


久千代餐廳- 網友們po了很多資料,我也就不想再多作文章。只提供一點意見。如果你想從台北專程去吃,那就免了,因為,你會後悔。如果你去宜蘭,有順路、而且是平常日,那麼你可以去體驗一下。11:30開始,還不到一點就開始廣播趕人了,一點一過開始清桌面。老實說雖然是可以吃到1:30,但服務生的動作,會讓你不能再坐著吃。我和老爺比較晚進去,每次去拿菜,盤中幾乎是空的,加上我不愛搶食,走了幾趟回來,其實能拿的東西不多,所以,這是我吃自助餐,沒吃飽的唯一一次


梅花湖-前幾年來過,改變蠻多的,多了好多建築、咖啡屋、租車行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卿嫂的帥哥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