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果然匯- 用蔬食Buffet給媽媽一個健康美麗的母親節」
5/1起~5/31止,凡四人同行到果然匯用餐,即可享1人免費優惠!


午餐488,晚餐538的樣子,週休二日有下午茶,五月份所有餐次都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,保握機會囉!
 菜色、口味都不錯,唯一缺點就是補菜速度太慢了,常會看到架上空空的,取菜要碰運氣才吃得到



生菜很多樣化,也很新鮮,可惜堅果類弱了點


麵包看來很可口,我過我沒吃所以無法置評


水果都幫你切得小小塊,不用再讓你動刀了,不過鮮度夠,甜度有待加強


已泡好的熱茶,有三種,普通



蛋糕、甜點很不錯,也很多樣化






大板煎,不錯吃


三種沙鍋湯,沒吃,所以也不知優、劣








場地很大,座位也很多,取食區圍繞於四周,當天還空蠻多空位,如果坐滿,恐恐怕會發生搶食的場面




















港式點心不錯吃,但也常是空的,這些照片都是我尚未座定時就搶先去怕的


最右邊的蝦仁腸粉很優


這三樣是沾起司鍋的,起司鍋口味很濃、很 香


這一區是夾下面的莫西哥餅、口袋餅等的食材,得自已動手




這是我家老菩蕯的最愛


濃湯,沒喝所以也是不知口味


燴鍋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 搾的果汁,也是經常空空的


咖啡偏酸


霜淇淋上面的配料,自已動手加






現點現做的客家板條,偏淡


酒釀湯圓,酒味淡,偏甜










現煎的大香菇,不錯吃


看一看,我吃過的實在太少了,像我這種咖去吃到飽,老闆一定很高興。老實說:以這種價錢來說,還是值得去吃看看的。


arrow
arrow

    阿卿嫂的帥哥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