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早上九點離開晶園前往日月潭,直接至朝雲碼頭搭船遊湖



很酷的船老大,邊開船邊講訴一些景點的傳說、典故





玄光寺碼頭


玄光寺-唯一上岸的景點








船遊至德化社碼頭


導遊小姐很好心的說:大家口渴了吧!請你們去喝茶…哈!原來是隱藏的景中店,帶大家來花嘔嘔




中餐在埔里的牛相觸餐廳,老實說,餐點普通,不過整個餐廳園區蠻有特色的,建築上還好,園區裡栽種的植物倒讓我增見不少




養生排湯,湯頭不錯


炒米粉-埔里的名產,不錯吃


梅干扣肉- 普通,香氣不夠


白斬土雞-可以


刺蔥芋粿-沒有芋香


不知名的青菜


糖醋溪哥魚-難吃,硬而不是酥且沒香味



麻油杏鮑菇-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


















微笑天梯,這個行程是大夥邊走邊罵的


大熱天來這兒簡直是受罪,鄉間的路,人車爭道。兩旁都是臨時搭的鐵皮攤,沒有任何遮蔭處。導遊沒帶大家上洗手間,找不到公廁的我們,只好硬著頭皮,找間店家借用。








還好跟團不用自已再排隊買票,不過還是得排隊進場


老實說:如果你是順路,可以來看看。如果是專程,那麼就免了吧!超不值



望眼看去都是鳳梨園、茶園







這兒賣的鳳梨汁可不是用果汁機打的,是用水煮的


埔里酒廠-現做的龍鬚糖



這兒我都來過N次了,每次來都會買的酒蛋,售價越來越高,所以就越買越少了






老實說:這一趟旅遊讓我覺得花錢又浪費時間,坐車坐到累,不是玩到累。我想以後不會參加這種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卿嫂的帥哥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